2010年3月16日 星期二

[四格]考古題與英文。












「我對英文的理解,還處在象形字的階段。」



(點圖可放大)


英文加減談

我的英文濫透了!今天對了一下交大考的英文,滿分100只得到23分(雖然一開始英文就放棄了),加權乘以0.7也就是我實得分數是15分,假設其他人考滿分的話,也相差了55分;果然最後還是只能靠術科(專業能力)加權1.7來補足這個差距阿(遠目)。

從國中開始就常常聽別人說英文很重要,甚至考大學時,補習班老師樊傑跟我們說,所有的科目都可以放棄,唯讀英文絕不可以放棄。當時我是想「教英文當然說英文重要」,難道我要跟別人說設計不值錢嗎?雖然現在好像真的是這樣XD......不過考大學的確是靠專業成績加權考上雲科的,希望研究所也是。
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本篇文章您覺得....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