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16日 星期五

[生活]開心農場真人版。餐城上菜。










「不難理解有人能為了偷菜丟了工作。」



快上菜,客人要跑了。

餐城最近推出了萬聖節的特別活動,依照慣例我並不想要搭這順風,還是我行我素的分享自己覺得有趣的新鮮事。之前偶然看到一張很有趣的官方圖片,哈哈,小步跟小明怎麼會變成代言人!(仔細看又完全不像XD)在有趣以及好玩的心態下,又開始著手塗鴉了。



官方圖片


用麥克筆畫超快的。




在家種菜正夯。

不說可能不會有人相信,我們家後院真的有種菜。爸爸因該是從小有在田裡幫忙,所以總是很喜歡自己種一些農作物來吃。

小時後在父親的教導下,哥哥負責照顧玉米,我則是負責照顧芒果,不過我比較喜歡看魚,把院子一角由父親自己砌成的魚池,整天撈魚樂此不疲。(可惜魚只會拉屎,不會生寶物。)

現在長大了,父親依然喜歡種菜,有時候回家可以吃到自己家裡種的菜,其實感覺還滿特別的。媽媽總是抱怨爸爸菜煮的黑黑的,所以都自己下廚,正所謂「食材需大廚料理才能變成美食」,美食還需美食家品嘗,所以我只負責吃。



科科農場果然很開心。
圖片來源:波羅日報




我是沒有玩開心農場啦,不過有玩餐城的朋友歡迎跟我交換食材^^~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本篇文章您覺得....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