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22日 星期日

[繪圖] 宅空間。草稿












「我會努力。」




宅空間

作為一個阿宅設計師,擁有自己私人的專屬空間遠比交女朋友來的重要的多。這個空間可以自由的展現怪僻,例如看電影、寫網誌一定要把腳跨在桌上,畫圖時一定要蹲在椅子上,這是公共空間無法做的事情,所以我喜歡待在有自己"味道"的房間。好吧,我改口一下,如果有女朋友我也會很開心(羞)。



宅空間實拍畫面

蹲著畫的壞習慣還是改不了(汗)

近況

忙了一個星期,也緊張了一個星期,面對客戶總是無法侃侃而談 (草食男好欺負?)。無形中可以感受到威廉正在嘗試讓我學習獨立發表,不過因為表現太囧了,應對能力太差無法自圓其說,所以還是會陪同出陣幫忙補血(畢竟跨級打怪實在是太刺激了@@)。設計師什麼都要會,什麼都不精通,到底什麼才是好的設計師我也不知道,不知道也無妨,只要懂什麼是好設計就可以了。


說是這樣說,明天還有一場發表(抖),希望能夠順利。



PS.對了,這張圖是第一次用Sai畫的唷,畫線稿真是第一次就上手,有空的話希望能夠上色。
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本篇文章您覺得....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