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1日 星期一

[笑話]PTT上五個應避免沉迷的板。











「這年頭宅話題才是王道阿。」




 作者  zcbmaa (小剛)         看板  PC_Shopping
 標題  [轉錄][豪洨] PTT上五個應避免沉迷的板
 時間  Tue Oct 28 22:15:17 2008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※ [本文轉錄自 joke 看板]

作者: DESW1 (充滿理性的瘋子) 站內: joke
標題: [豪洨] PTT上五個應避免沉迷的板
時間: Tue Oct 28 20:12:20 2008





1.耳機板

入板前:這sony的原廠耳機音質真棒~

入板後:還好我是木耳,聽聽Grado SR225就滿足了,不要叫我去試聽RS1

原因:沉迷耳機板的板友耳朵將產生病變,導致非鐵三角、海爾森、AKG等大廠出的耳機會聽不出聲音













2.鼠鍵板

入板前:要買好鍵盤果然還是要選羅技~安靜又好打

入板後:我也知道這樣不好,但是我就是無法戒掉FILCO青軸輕脆的敲擊聲~歐歐歐~

原因:沉迷鼠鍵板可能會讓你的人際關係上會出現危機,據英國學者研究最不想要的室友排行第一名是韓國人、第二名是擁有青軸的網路使用者














3.電蝦板

入板前:甚麼是power

入板後:這顆海韻S12II 430W 不知道推不推得動3850 我需要衝保銳魄族 525W嗎?

原因:傳說電蝦板板友的POWER爆掉機率是普通人的8倍,所以需要花更多預算在POWER上















4.顯卡板

入板前:燦坤店員推薦我買的這張有128MB,跑現在的網路遊戲都很順,果然顯示卡容量就是要挑大的

入板後:最近玩新接龍都會LAG,想把9800GX2換成4850X2不知道會不會比較順?

原因:顯示卡板板友的3D MARK沒有13000分以上無法順暢執行新接龍、踩地雷等極耗GPU效能的遊戲,沒有8000分甚至無法開啟













5.Av板

入板前:無碼、奶大、臉正就是好片

入板後:這個SOD真是熱情奔放創意無限~好想去參加Moodyz 感謝祭~






















原因:沉迷AV板將導致腎虧


 --------

除了AV板之外(單純不想被說閒話,不過現在不加反而會被誤會是甲甲),其他四個板都被我加入最愛了。(糟糕,以上的梗全部都看的懂XD)

個人比較常上的還是連載漫畫類型的板(追進度)、黑特板(讓心情變好)、就可板(找梗)、西施板(看嘴炮)、設計板(有很多設計界的怪獸!!!也有學了影像、向量軟體就自以為是在設計的.....)、繪圖板(高手如雲).......大致上要泡在BBS上一整天對於阿宅我實在沒有什麼難度,但大考將近,還是先把電腦關掉吧



1 則留言:

  1. 真糟糕,我也加入了四個最愛...不要問我哪四個.....

    回覆刪除

本篇文章您覺得....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