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25日 星期五

[影片]宅男最後的120小時。












「今晚,你想選哪一到菜?」







這支「宅男最後的120小時互動式廣告,由林氏兄弟編劇,描述一名到香港旅遊的宅男與也到香港做旅遊研究計畫的台灣美女「匡匡」(右),以及港女Nami(左)的三角戀愛關係,但這不是最特別的地方,有趣的是,這支廣告可以讓觀眾自己選擇劇情,例如「約她出去」或「算了!改天好了」等不同的選擇,都會讓廣告走向不同的結局。






評論


創意度 ●●●●●
有趣度 ●●●
廣告度 ●●


看到這個影片之後第一個想法是「Youtube可以這樣玩喔!!!」,後來很快的就和以前(大概是我國中時)轟動一時的戀愛遊戲「純愛手札」聯想在一起。舊梗新玩是我對這支廣告的感覺。



整部影片採用第一人稱視角拍攝,哈哈,真的好像在玩GAME。這種遊戲(或影片)通常男主角是看不清楚的,因為你正在扮演男主角阿!!!(指)


廣告效果個人是覺得有趣、新鮮但不足,畢竟遊戲性太強了XD!!!但是仔細看還是可以看到有關於香港迪士尼、中環、蘭桂坊、海洋公園、纜車…等等觀光景點,還是有達到觀光宣傳效果。










好啦,阿宅們,幸福還是要從體貼做起,但也不要忘記風趣唷。


順帶一提,我按著自己的選擇玩劇情,最後竟然被發好人卡了Orz.........(泣)








4 則留言:

  1. 這ad好長喔0.0



    預祝你生日快樂喔^^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喔喔,你竟然還記得我的生日(感動)

    謝謝囉^^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是阿純!!
    超讚的影片啦!!
    哈哈!!
    妹好可愛!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你的家好難下手耶
    看了好久
    不知怎麼敲鍵盤
    新年快樂
    .................

    我是來補說生日快樂
    ^^
    球媽

    回覆刪除

本篇文章您覺得....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