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7日 星期日

[繪圖]秋夕。佳人。












「懶惰是聰明的藉口。」



懶惰

秋天是四季中我最喜歡的季節,如果要說個原因,扣除天氣涼爽、風景宜人、美食盛季之外,還有好睡。

春天是甦醒,夏天是活動,秋天是醞釀,冬天是沉睡。秋天令人慵懶且舒服,本來就很懶的我現在又更懶XD。本來計畫要每天練習sketch,把手繪能力在提升好面對明年的考試,結果.....(嘆),希望自己能趕快醞釀好讀書的氣氛,以及增胖成功。






 草圖。




我一直很怕畫背景。

每當看到別人把背景畫好,完整度就整個跳出來的時候,就會強迫自己不管畫什麼都好,至少有背景可以騙人說圖已經畫完了(笑)。

說實在的這張圖我還不是很滿意,跟我腦中構想的效果不太一樣,本來是希望草稿過度就好,沒想到在處裡線稿時圖層大亂。上色時更是圖層亂七八糟,似乎是急著上色導致畫錯圖層。

本來想要讓對比再強一點,重色一加下去,又膽怯的柔化.........,來來回回的修來修去,浪費一堆時間。






畫圖很快樂,不知不覺就天亮了。





1 則留言:

  1. hello... hapi blogging... have a nice day! just visiting here....

    回覆刪除

本篇文章您覺得....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